close

1415254438-3357755301  

" <前男友/前女友>

謝謝你帶給我的人生經歷

但我們的緣分已盡

現在請立刻從我的人生中消失!"

 

我以前都沒想過原來EX的含意是這樣

但是事實也是如此

對於前男友或是前女友

無論當初分手的原因是為了什麼

絕大部分都是有一方不愛了

被分手的一方也絕大部分會很難過當然也有例外(就是我)

這種時刻兩人之間的氣氛普遍呈一個尷尬的狀態

而常聽到可以化解這種尷尬的台詞就是

"我覺得我們還是當朋友比較好"

"分手後我們還是可以是好朋友阿"

這類的話我覺得是沒什麼必要吧

 

並不是我無情或是不念舊

而是我覺得分手後還做朋友是否有點自私

不論是對自己或是對方的未來的男/女友

避免這種事情的發生應該是基本的尊重

將心比心我自己也不會想看到女友跟前男友接觸過多

 

所以意思是說分手後就沒有任何情分或是存在必要!?

當然不是

每個EX對每個人來說

都會是人生中很重要的回憶

也勢必會從中成長

學習得到很多東西

 

只是既然身分"升格"變成了EX

那就乖乖的在這個位置扮演這個角色

 

我想這個角色對我來說

在我經過某棟建築物

走到某個地方

翻抽屜看到某些小東西

或是聽到某一首歌

會微微的想起以前的一些往事

感覺不會很強烈

但卻能夠會心一笑

 

這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