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85845527-0be4c4  

長大了以後發現每個人都戴著面具

於是乎自己也慢慢戴上笑臉面具

偽裝自己 武裝自己

說來也好笑這樣我竟然得心應手

看來我還蠻有天份的(誤)

 

說實話我認為假面並沒有不好

甚至於在這種時代我認為有某種程度上的必要

畢竟做人做事圓滑一點也不是壞事

可是感覺大家好像都濫用了

身邊周遭變成了各種謊言 假象 猜疑 虛假

 

能夠相信的人越來越少

只希望那些我真心對待的少數人

能夠證明我的眼光是正確的

因為能夠傷到我的人

只有那些我認為不會傷我的人才辦的到

 

"怎樣才能夠看穿面具裡的謊話

別讓我的真心 散的像沙

                           --流浪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