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12nx20120918105204  

 

這好像很多年前就有的圖

看完只能說真的是這樣阿=_="

 

每個人一出生就決定了你的起跑點

有人18歲生日禮物老爸就送一台BMW

上面還綁條緞帶旁邊站兩個辣妹巴在你身上偷偷跟你要電話

有人18歲生日那天只會有人跟你說妳長大了該滾出門賺錢幫忙家裡嘍

我也不是在抱怨說自己出身不好還是幹嘛的

因為就某些角度來說我很慶幸自己不是富二代

畢竟很多對事情的正確看法也是託我的經歷所賜

不論是思考邏輯方面或是待人處事方面都是

當然也不是說含著金湯匙出生的小孩都很糟糕

只是目前普遍看到的結果都是像余X銓 房X名 連X文 這類的

為什麼靠爸族會在社會上被罵這麼慘

因為大家都沒爸可以靠當然只好靠北你阿......

 

回頭想想我是真心的覺得一路走來

不論是我喜歡過的女生或是前女友

沒有跟我在一起是正確的決定

你們的確值得更好的人來給你們更好的生活

我雖然不甘心可是也很替你們慶幸

有人說你這樣是不是太偏激

我說可惜這不是偏激這是事實即使我不想承認

有人說可是還是很多像我這樣的人結婚生小孩阿

我說對阿所以會再生出一個像我這樣的人

所以我想我應該不會結婚了吧

就連交女朋友我都會覺得"算了不要害人"

至少目前的打算是這樣(嘆

 

努力工作讓自己勉強還能過像樣的日子

一邊等待機會看有沒有辦法稍微在這金字塔底端往上爬一點點

也許有一天真的能擺脫這種鳥人生吧

 

深夜廢文純粹因為又一個朋友的女朋友被有錢小開把走之有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