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rting-ways  

 

最近自己上班都覺得心裡悶悶的

我想應該是跟我們部門的主管月底要離職有關係吧

 

說實話從我很久以前一路工作以來都跟主管處不好

可能是因為我打從心底不想被管東管西

所以我其實算是個很不受控的員工哈哈哈

可是去年年底你突然空降到我們這裡變成副理

然後開始大力整頓我們這群各做各的事情的人

開始變得像是一個真正的團隊

不得不說這真的不是誰都辦的到的事

 

而且可能是因為你也是史上最優秀的射手座的關係(?

你很多做事情的想法跟邏輯跟我真的很像

我沒遇過這麼懂我的主管我徹底被收服耶

你知道如果要叫我做一件事情一定得先說服我給我reason why

所以我其實也為了你打破了很多我自己以往的原則

做了很多我平常根本不可能會去做的事情

而且大部分都是非常麻煩複雜囉嗦難處理的事情

其他人看到我都笑我像是遇到唐僧的潑猴

副理叫我幹嘛我就幹嘛乖的跟貓一樣XDDD

 

可是剩下沒幾天你就要離開我們去澳門了

你往更高的的地方去我應該要替你開心的可是我卻開心不起來

你走了以後

我想要找人抱怨其他部門的人很北爛怎麼辦?

我想要亂調班改班表多休假怎麼辦?

我上下班忘記刷卡沒人提醒我幫我填單子怎麼辦?

我在那邊胡鬧胡搞瞎搞沒人管我怎麼辦?

我想要一直跟著你學你怎麼當一個好主管的事情怎麼辦?

還有許許多多的怎麼辦該怎麼辦?

it is really hard to image that u leave us......

 

你前天笑笑得跟我說"靠我又不是死了"

可是我想你要表達的應該是天下無不散的筵席吧

我也明白你不喜歡這種離別的氣氛

所以你才會特地嗆明說月底的聚餐就是單純的聚餐

不能是因為你而去的聚餐不然你就不去(喵的勒有夠任性

這幾天大家偷偷在寫大卡片要送給你

我想說的話有太多太多可惜紙短情長

我也忘了我到底寫了些什麼可是我真的很認真的寫

我只記得最後我寫了thanks for everything

因為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非常感激您

您絕對是我遇過最好最棒最屌最厲害的主管沒有之一!!!

這些日子能夠與您共事真的是我最大的幸運

希望有一天我還能夠有機會再當你的手下

還能夠再讓你使喚我叫我做一些沒人要做的事

真的  很謝謝您(淚

 

"我會牢牢記住你的臉 我會珍惜你給的思念

這些日子在我心中 永遠都不會抹去

                                    ------張震嶽  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