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ekly-review  

 

今天心血來潮從創版第一篇開始看然後把他看完

包含下面的留言每一篇都仔細的複習了一遍

想想這一年半以來自己有沒有什麼改變

其中最大的不同就是PO文的頻率了吧哈哈哈哈哈(誤

不過這也不能怪我在下有時候真的很忙....Orz

 

其中值得一提的是我剛剛看到某一篇裡面自己當年寫說:

"我可以接受自己到最後因為"能力不足"而失敗

但我絕對不能接受自己因為"沒去嘗試"而失敗"

欸看到這段根本就是在瘋狂嗆自己........

徹底被自己打醒可惡覺得火大

看來得積極一點拼一下不能讓當年的自己看笑話= =

 

其他的看起來好像都沒有什麼太大的改變

畢竟一些基本的心態面我一向是始終如一哈哈哈哈

我想不管過了多久我依然還是那個我

還是會因為自己"被需要"而覺得開心

還是會因為喜歡一個人不顧一切默默付出

不論如何都會守護在離他一個轉身的距離

還是會繼續做自己想做但別人叫我不要做的事

還是會因為一些腦殘同事覺得想踹死他們

當然最重要的也還是會繼續在這裡PO廢文哈哈哈哈哈

 

只是有時候日子過的太安逸也沒發生什麼特別的事情

實在是會不知道要講什麼啦(囧

所以其實可以多找我聊聊天啦留留言啦

刺激一下看會不會有FU可以多生一點東西出來XDDDDD

一方面在下可能可以幫助到你也可以幫你消磨時間

另一方面也可以讓我有東西可以打

然後免於被人留言問說"欸你三四個月沒PO文到底是搞什麼鬼"的窘境

COME ON~大家快來找我互動喔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