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427356175_7da730026a_b  

 

欸真的偷懶超超超超超超久耶

久違了兩個多月的更新來LER

REALLY SORRY, MY BLOG

 

今天也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很想上來打點東西

可能跟最近發生很多事情有關吧

有好的有壞的有公事有私事

不過這幾個月以來我大部分的思緒都圍繞在

"一個女孩身上"

LET'S TALK ABOUT HER

 

嚴格說起來要從去年十一月初開始說起

十月底就聽說我們櫃檯有個新來的要來

其實那時候也沒什麼太多想法反正就是個新來的

十一月三號那天晚上是我第一次見到他

那時候我準備上班他準備下班

看起來就是個剛畢業的年輕妹子因為他的確是

本人看起來比信箱裡面履歷那張照片清秀漂亮很多

只是那時候也沒想太多我就繼續忙我自己的

到了半夜我也忘了幾點我打開瀏覽器

發現那個新來的不知道是太緊張還是幹嘛

Instagram竟然忘記登出哈哈哈(蠢?

我實在是太好奇了忍不住隨便看了一下

中間有一大段都是在美國各地的照片

CHICAGO啦~LA啦~VEGAS啦~NY啦~

一大堆風景照玩樂照甚至還有一張SKYDIVING(高空跳傘)的照片

我才想起來他履歷裡面有說他大學畢業以後去美國多念了一年書進修

突然覺得滿心的羨慕跟嚮往因為我超想去

對我來說這種充滿豐富人生經驗的人實在超吸引我

我開始對他產生濃厚的興趣很想好好認識這個人

 

一直到過了兩天

每個新人都會發生的事情就是犯錯

他當然也不例外更何況他不但不是本科系而且也沒任何相關經驗

我就從群組裡面加了他的LINE跟他說不用想太多啦

好好開導一下順便跟他說一些基本的大原則

雖然我不敢說我給他的東西都是最專業的

可是我教他走的路肯定是比較安全也不會出錯

雖然她的語氣跟看起來都很堅強說沒問題啦他OK的

可是很明顯可以感覺得出來他超不OK而且一直很緊張

但我好像也不能幹嘛只能盡量叫他加油啦~放輕鬆啦~之類的屁話

不過也從這時候開始我很常沒事就關心一下她最近OK不OK

 

可能是因為我對他真的比較特別照顧也比較常聊天

所以即使我們從來都沒一起上過班

碰到面也只有短短交接那不到半小時

我們也慢慢好像很熟一樣他有時候也會出拳打我(?

相處越久越覺得他身上有很多我很喜歡的特質

也有很多我理想中的女生的樣子

比如說 他笑起來很好看啦 很愛運動啦 去過世界上很多地方啦

很勇於冒險挑戰啦 很善良單純也很替別人著想啦 很好相處啦 

喜歡穿褲子而不是裙子啦 喜歡穿帆布鞋而不是高跟鞋啦

大部分時候想法都是積極正面的啦 

最重要的是 他會讓我自己一直很想為了她變成一個更好的人

"欸我好像真的很喜歡她耶怎麼辦"

 

十二月中我們部門原本大家約了九號晚上大家要去聚餐唱歌

可是後來也不知道為什麼就取消了

我就跟她說反正你時間都空下來了不如我們自己去吃飯吧

而且反正你三點就下班了還這麼早那我們去看個電影怎麼樣

我不知道哪來的勇氣就這樣約了她也就這樣說好了

一直到我們要去的前一天聊天聊到一半她說

"欸我沒跟男生單獨出去過耶"

我說靠真的假的啦我原本不緊張的被你一講害我開始有點緊張

雖然事實是從她答應我的那時候我就開始一直超緊張~"~

不過還好我們一路看電影吃飯聊天都很順利非常歡樂的度過一個下午到晚上

然後我就這樣變成她第一個單獨出去的男生了@@"

而且過完這一天我更確定了

我真的真的真的很喜歡這個女生

這種感覺從來沒有過

這樣講起來可能對前女友很不公平可是我對她感覺真的不一樣

是那種只要能讓她開心叫我幹嘛我就幹嘛完全不用考慮的心情

 

從那之後到現在中間也發生了很多事情細節太多了實在打不完

總之陸陸續續我們又有單獨出去過兩次

一次是她下班以後我們去喝茶聊天

另一次也是她下班以後我們去逛街買東西然後再去跟其他同事聚餐

所以累積她人生只單獨跟男生出去過三次

而且三次都是在下小弟本人我哈哈哈哈哈哈

 

枉費我從以前就一直當別人軍師幫別人追女生

助攻成功案例無數沒想到自己有需要的時候一點屁用也沒有

我只要一碰到跟她有關我就腦筋一片空白完全不知道該怎麼做

實驗證明當局者迷旁觀者清 古人誠不欺我也(囧

而且我碰到瓶頸就是我好像也搞不清楚她到底在想什麼

也沒辦法突破自己跟她講一些什麼暗示性的話之類的

我覺得自己真的不論在各方面都已經表現的超明顯

因為所有其他同事都看出來然後一直偷噹我....

就連我們公司的保全大哥都看出來了....

可是我就是不知道她在想什麼阿T_T

 

有人跟我說靠你就直接跟她告白不會喔

阿我就是沒把握所以不敢阿.....

要是我敢還要等到你跟我講嗎=_=?

也有朋友跟我說你動作再不快一點

這樣下去很快就朋友關係定案你就出局了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NO這我無法接受~"~

欸到底該怎麼辦啦我遇到人生最大困難了....

跪求解 送20點(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