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ppy-anniversary  

 

沒想到時間過這麼快我來到這邊打廢文已經超過一年了

雖然仔細看前半段比較認真在打一點有的沒的

後面開始越來越懶有時候一個月搞不好就一篇XDDD

其實主要是因為已經沒什麼新梗可以寫了哈哈哈哈哈

 

這兩天特地把之前的每一篇文都大概看了一遍

認真想想過去這一年真的發生了好多事情

有很多好的也有很多不好的(廢話?

其中比較多感想的還是創版的第一PO

"求人之水"對我來說不只是一個故事更是一個中心思想

回想起一年前打那一篇的心情跟現在其實相去不遠

很高興自己還可以是自己

就某種程度上這其實還蠻難能可貴的吧!?

 

這一段時間裡再PIXNET得到最多的

除了最基本的日記功能以外

好啦有時候是週記有時候是月記....

最大的收穫應該就是跟"人"的互動交流吧

我喜歡到處逛版看別人的文

看到有那種悲傷文懊惱文不知如何是好文

我都會很不知好歹的去留言大放厥詞

不過還好目前還沒有碰過罵我髒話的

畢竟我是去幫忙解答你人生的問題嘛哈哈哈哈

 

在這平台也認識了幾個好朋友

有人有見過面吃過飯

有人會大半夜LINE我說他房間有蜘蛛

甚至還有人會留言說我的說法影響了他

感謝我讓他想通了某些想不通的事

說實話真的很感動也都是我始料未及的

真的也很感謝這幾個粉絲(?)的不離不棄哈哈哈哈哈

之後也請繼續多多指教了(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