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04270215231778  

 

一直到昨天以前我有可能會覺得

這張圖不過就是張圖

可是好像五天前吧

我的後腦有點微微的疼痛感

我還沒很在意想說沒什麼

到了隔天已經開始有點覺得不太妙的痛

仔細一摸才發現左後腦不知道長了什麼碗糕

很明顯可以摸得出來凸一塊又很痛

而且是那種長在腦子裡面的那種疼痛感= =

持續腫了兩天後從我的脖子到我的左臉頰甚至連左耳全都是麻的

到了今天已經是演變成"劇痛"

大概的程度就是每一次抽痛都像有N根針往腦裡插的FU吧

 

再來也不知道是不是這玩意兒害的

我的左半邊身上開始出現各種詭異紅斑

身上脖子上臉上到處都是而且又癢又痛= =

搞到連想睡都只能往右邊躺不能壓迫到左腦

可是就連想睡也不太能睡

因為不睡著還好一睡著徹底完蛋

不知道是腦壓還是什麼的關係

總之一睡著就會開始有各種奇怪畫面

目前我印象最深刻的一幕就是

我頭痛的快死掉了躺在那不能動

然後有個不知道是哪來的正義魔人

把我的腦子PO上FB請網友幫我加油

可是不PO還好一PO出人命了

每一個按讚 每一個留言 都像把刀往我頭上插

那種痛苦在我目前的人生經驗絕對排第一第二......

 

我這兩天在想會不會這是個什麼腦瘤啦還是什麼不治之症

可是想到這我也不懂為什麼我一點恐懼感也沒有= =

我這樣不怕死到底是正常還是不正常.....

反而想到是如果我就這樣掛掉了

有些在我人生中對我很重要的人會來看我嗎

那我這個nobody又可以讓別人對我留下什麼樣的注記

 

算了反正一切明天就會有答案了

待會早上下班已經預約掛號去看醫生

剩下的就交給老天安排吧

I'm ready, and wish me lu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