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art-Finish-15he2z6  

 

今天是在這邊上班的最後一天了

下個月開始要到新的公司報到LER

要說不捨嗎倒也還好

只是畢竟都在這待了將近一年

突然間少了什麼會有些不習慣就是了

 

"結束 需要勇氣

開始 需要相信"

 

不管是對人 對物 對事 都是如此

我現在就像是快要畢業的感覺

準備要從一個地方的老鳥

跳到另外一個新的環境去當菜鳥

更何況要離開的真的是一個無敵舒適的舒適圈(咦

我想可能真的很難可以再找到像這麼爽的工作了(大誤

 

不過真的蠻期待的耶覺得興奮

新的公司 新的同事 新的環境 新的客人

我越來越明顯的感覺到自己當初的堅持是對的

果斷離開大家認為的康莊大道

走上自己喜歡但卻是不被任何人看好的小徑

慢慢的也做出點成績來

當然另一方面

也很感謝身邊周圍有這麼多願意賞識我的貴人

我真的沒想到會有這麼多人願意肯定我

然後介紹其它公司來挖角我

搞到最後我竟然還可以很囂張的從好幾間公司裡面挑我喜歡的去

這真的是讓小的受寵若驚到有點手足無措

我只希望我可以順利完成自己該執行的任務

不要讓那麼多推薦我的人尷尬才是阿

 

最後

就用公司這台

陪著我寫了這麼多篇深夜廢文的電腦

打下這篇文來完美的畫下句點

 

收拾好心情(跟包包)準備往下一站出發嘍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