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ff801d  

 

今天真是感慨萬千

心情有點複雜= =

 

到新公司報到今天是第六天了

不過今天是第一次碰到音樂會

我們公司每個周末都會請樂師來現場演奏

想我到的第一天認識環境的時候

帶我的人就特地跟我介紹了大廳放的這架鋼琴

"Steinway & Sons" 名琴

據說是全球限量款只有20架的其中一架

我有看到他裡面有編號 "08/20"

這琴要價一千六百多萬.....

 

不過話說這樣上班真的很享受耶

就一直聽現場真的超棒的音樂饗宴

聽到現在一點了還是持續在演奏

都差點忘記自己在工作....

 

美中不足的就是我們公司的董事之一

帶著他一整票朋友也在旁邊邊聽音樂會邊喝酒

雖然說是說董事可是不過也才三十多歲而已吧

而且據說這位董事住帝寶

又是個權貴子弟無誤= =

看著他那一整群朋友跟他的互動

搞得好像每個人都在巴結他

還有那個董事一附紈絝子弟的嘴臉= =

實在讓我打從心底覺得不舒服

前兩天看他出入就開著一台賓利

帶著兩個比MODEL還正的秘書

說實話我心裡有點小小的不爽

雖然說每個人的人生本來就不公平我早就知道了

可是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TMD就是不爽= =

 

我現在往左邊看是看到兩個人

一個樂師彈鋼琴  一個樂師拉小提琴

聽著超美的音樂全身起雞皮疙瘩

往右邊一點看卻是一群完全不懂欣賞音樂

在那邊喝酒聊天吵死了= =

 

好啦很久沒打抱怨文

現在純粹是因為現場環境氣氛太過極端與矛盾

導致我心情非常之複雜有感的廢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