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鑒於最近這陣子實在發生太多莫名其妙各種雖事

今天早上起來就決定上班前把手機關機真正放自己一天假

換個衣服準備一下就出門去看最近紅到爆的"我的少女時代"

20150821-110311_U3358_M81890_6933  

雖然原本就知道應該會很好看

可是我不知道會"這麼好看"!!!

徐太宇超帥喔買尬!!!

而且裡面很多驚喜耶實在讓我驚艷

而且裡面也確實提醒了很多人出社會以後

都會忘記自己原本年輕時候的樣子

 

整部片看下來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

就是暑假到了國小國中生有點多....

當然我不是要說他們不該來看電影

只是好歹有點素質跟素養= =

有梗好笑有需要笑到快斷氣然後全部人聽你在那邊該

然後感動的地方你也可以大爆發

人家正常頂多啜泣一下不然擦個鼻涕眼淚

你是嚎啕大哭耶你是不是有毛病= =

更何況我看你大概也就是個國中生妹妹

電影裡面至少也是高中生吧

不然就是在講一些出社會以後回頭看看自己年輕的時候幹了些什麼事

你XXX的是哭個屁......

 

好啦看完以後中午我就繼續我的沉澱心情之旅

就去旁邊的新光三越樓上的勝博殿吃豬排哈哈哈哈哈哈

又加飲料又加甜點的根本超爽

慢慢吃慢慢喝完再慢慢到處亂逛超悠哉哈哈哈哈

 

時間還早就想說再看個刺客任務好了

殺手47享譽盛名是應該朝聖一下

排隊買票的途中聽前面的在討論他們待會要看的紳士密令的預告片

我就好奇的看了一下網友影評跟大概介紹

我就果斷改買紳士密令了哈哈哈哈(殺手47 i'm sorry)

man_from_uncle  

看完果然是完全沒讓我失望

超超超超超好看!!!!

整體劇情節奏明快

演員也都超棒

女主角也超正

超多超好笑的梗

在加上整部戲的背景設定在1960年代冷戰高峰

兩國的特務執行任務的那種感覺就是有種特別的吸引力

沒有什麼誇張的科技產品或是武器超跑

就是靠看起來好像很遜的槍跟追蹤器就可以有超多效果

跟007還有不可能的任務是完全不同的感受

 

這兩部電影都是好看到爆炸的片

強烈建議可以進戲院看一下!!!!

 

結束快樂的行程回到家小睡一下就是回到現實

開機看到公司群組裡面又很多DUTY等我晚上要去處理

只能說放假去玩樂回來上班總是會有不真實感

然後一直突然腦袋一片空白不知道自己現在該幹嘛= =

只好在PAGE上面打打廢文找回一點自我

最後希望各位都能夠在買飲料的時候遇見神秘人物唷(!?)

不知道我在說什麼的就代表你還沒看過我的少女時代快點去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